脚踏实地,新老相携——地理教研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卷分析及备考交流

7月6日下午,地理教研组在初中善思楼4-4会议室进行了云南省2022年地理中考试卷分析,并对今年的复习备考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初中老师们针对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卷认真进行了分析,把自己作答的体会进行了交流。郭琴颖老师带领老师们有针对性的从试卷难度、试卷特点和出题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并对本学期初二年级的复习备考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张有能老师进行了补充。在一些重难点题目的分析上每一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展开了不同角度的探讨,开拓了思路和眼界。

在这一学年中,初二地理备课组团结协作,一起出谋划策,即便出现低谷也没有放弃,仍不断调整复习策略,在学校、年级组和教研组的大力支持下,初二地理学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张有能老师同时身兼教学和党政办工作,任务繁重,依然虚心学习,主动分担备课组各项工作。初一两位青年老师也迅速成长,在教研组、备课组,尤其是周彦杞老师无私的帮助下,站稳课堂,思想上积极向上,教学成绩获得了肯定。这样一个团结的团队,为新教师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希望我们初中地理团队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在附中的教学事业中给学校添光添彩,同时也成就自己。

供稿部门:地理教研组
撰稿人:郭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