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有谋 决胜巅峰 | 云附星耀初一学生斩获官渡区青少年(学生)国宝云子.第八届百人围棋赛冠亚军

2022年7月14日,初一年级8名围棋小将整装待发,早早就在比赛学校北京八十中校门口集中了,今天他们将参加官渡区青少年(学生)国宝云子.第八届百人围棋赛的角逐。

比赛前,领队侯钰淋老师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侯老师的激励和鼓舞下,小将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瞧,云附星耀的小将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迈进了比赛场地。自信、沉稳映在了他们的脸颊,一轮、二轮……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校积分不断攀升,优势持续提升,上午结束已经大幅度领先了其他参赛学校。

经过整整一天的角逐,最终,我校团体总分以大比分优势拿下了中学组团体第一、第二名!初一5班的王翯同学以全胜战绩获得了中学组个人冠军,初一1班苏恒锐同学斩获中学组第二名,初一1班的李泊劭、邹宁元同学也分别获得了个人第五、第八的好成绩。

体育比赛不单挥汗如雨,也需要智珠在握。有勇有谋方能决胜巅峰!

供稿 | 初一年级组、体育组

撰稿 | 侯钰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