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2022级高一学生“云南省博物馆研学”优秀成果展

8月18日,在学校的支持和关怀下,在年级组的指导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级高一年级600余名同学赴云南省博物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

青史斑斓书写千秋滇色,历久弥新奏响三迆雄歌。研学过程中,同学收获颇丰,增长了知识,促进了思考,培养了高尚的审美情操。研学结束后,同学们每人完成了1份报告。全年级汇总评比后,共挑选出优秀研学报告24篇。这些报告或内容详实,或设计科学,或富有思考,或书写美观,成为本次活动的宝贵财富。此外,年级还评选出优秀纪念章设计稿2份,图案精美,古韵流香又富有朝气,令人赞赏。

​【优秀研学报告】

【优秀徽章设计】

研学成果展现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级高一年级同学乐于求知、善于求知的精神面貌,是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校训的真切实践。

供稿:高一年级

撰稿:王伟

供图:高一年级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