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级高三语文备课组开展“语文规范答题竞赛”活动

书而合规,笔墨展才思  

答以成范,佳卷现素养 

笔墨展才思,佳卷现素养。

工整雅洁规范的高颜值答题卡,不仅展现着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熟练掌握、充分理解和创新运用,更传递出学生阅读与表达的认真态度和个性思想。近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级高三语文备课组在语文开学考的同时举行了答题规范大赛,助力高三学子正视高考,树立规范答题意识。

银杏初染,秋实渐熟。

为督促高三学生保持良好的书写习惯,强化学生全学科卷面意识和规范答题意识,提升考试成绩,高三语文备课组8位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近800份答题卡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经过严格选拔,评选出了28份成绩优异且书写工整美观,答题清晰规范的答卷,在此特给予表彰与鼓励。

获选优秀答题卡的同学名单:

高三文 1 班 张  澍、周子佩

高三文 2 班 王储曦、段雨函、龚曼青

高三文 3 班 杨紫涵、杨  溢、王晓玮

高三理 1 班 杨舒涵

高三理 2 班 刘之畅、陈昱颖

高三理 3 班 陈柯颖、廖曾欣冉

高三理 5 班 傅媛东、张皓迪

高三理 6 班 赵紫希、何沛霖、张昕彦

高三理 7 班 伏博凯

高三理 8 班 张梓舢

高三理 9 班 雷濠远、朱浩天、袁聿辰

高三理11班 魏子欣、徐司晨

高三理12班 杨李彬、朱奕璇、余佳洋

28份优秀答卷展示:

以上答题卡都做到了书写规范、文面整洁、层次清晰、有理有据且要点分明。

“于寻常处下功夫,于细微处见精神”,“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诚不欺也。相信只要用心沉潜,精心打磨,坚持不懈,云附星耀高三星青年必能人人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本次高三年级语文开学考暨答题规范大赛,旨在让全体高三学生进一步认识到美观书写及答规范题的重要性,搭建学生间相互观摩学习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全体高三同学必定能见贤思齐,力学笃行,精进不休,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