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拼搏精彩 | 云附星耀2022级高一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打造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学校氛围,9月5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举办了高一年级拔河比赛,全体高一师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当中。

开赛热潮

本次比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半决赛、决赛采用胜负制,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原则上全员参加,上场队员30人,其中男女生各15人,每局可更换队员。9月5日、7日、8日为小组赛,9日为半决赛与决赛。

在今日的比赛中,8支参赛队都展现出了极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上的队员们涨红了脸、鼓足了气,抓紧绳子全力以赴,以“倒拔垂杨柳”之力,为班级之荣誉而战斗。没上场的同学组成的啦啦队将自己的助威声喊到了队员们的心中、响彻在星耀的校园内。老师们的心也为此次比赛颤动着,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围绕在自己的班级前,为绳子每一次微微的移动感到或激动或揪心。加油声、喘息声、叹息声、欢呼声、安慰声交织在校园中,谱写了一曲青春与汗水的赞歌。

供稿|2022级高一年级

撰稿|罗雨

摄影|许懿,高一各班

审核|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