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教师双庆,祝福爱意满心——记2021级高二理(8)班主题班会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下午,2021级高二理(8)班“中秋灯谜会暨教师节庆祝”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我们迎来了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欢庆的美妙时刻。高二理八班同学欢聚在一起,共同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一开始,全班同学起立齐声祝福,随着一架架写画满祝福的纸折飞机在教室里飞行穿梭,掌声欢笑声不断。声音渐息,进入到中秋猜灯谜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各抒己见,时而欢笑不断时而掌声雷动,热闹欢腾的气氛溢满整间教室。抢答环节时,校领导老师和年级组长来到班里给大家送来中秋祝福,同学们也送上祝福语,欢腾再升温,欢腾的气氛一直延续。品味着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月饼,伴随着最后一次长久的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虽短,意蕴不绝。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教师节庆贺视频,写画满祝福爱意的代表青春活力的纸折飞机,以及整黑板同学们的字字真情都是对每一位曾为我们付出过的老师的最为真挚的感谢和祝愿。品尝月饼,落笔成愿,体味真情,学会感恩,心怀美好,是节日存在的最为重要的意义。

供稿部门:2021级高二理(8)班

撰稿:孟丽娜

指导教师: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