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闪耀少年时,百花争放展头角”——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级星空花园活动

2022年9月16日的星空花园格外闪耀。在这里,经历了各位“勤奋的小园丁”添置花草、装点田园的星空花园,闪耀登场啦!

天堂鸟,琴叶榕,雏菊,睡莲、向日葵、多肉……各式各样的花卉在此绽放。华丽盛开的背后,是各班同学辛勤的付出。

此时,各位评委老师也在花香环绕和同学们的欢迎中进入花园,依次进行评选。 “这不仅仅是一座花园,还是我们班班级文化的体现。”在场的一位同学这样表示道。是的,花园虽小,却是所有同学呕心沥血的创作;学校虽大,同学与老师此时却亲如一家。在这里,多元与多样合为了有机的一体,奏出了“云附最美田园曲”。正如齐放的百花一样,各位同学也争相介绍着自己班级的花园设计理念,评委老师则用幽默诙谐的语句进行点评和夸奖,一时间,星空花园,好不欢快。

学校始终站在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的立场上,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深化同学们关注家乡生态发展的目的举办了这次星空花园评选活动。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感受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星空闪耀少年时,百花争放展头角”,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云附优秀文化“读好书,行远路,交好友,做大事”的体现,更是对云附新时代“星青年”最好的诠释!

供稿:2022级高一(10)班                                         

撰稿:丁元博  

指导教师:钱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