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梦飞young——记“音”为有你庭院音乐会

9月21日晚,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部举行了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庭院音乐会。青春如歌时光正好,星耀娇子筑梦起航。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2022年上半学期,600多个新面孔又加入了星耀的大家庭。2022,一个崭新的字眼,一个满怀希望的字眼。蓦然回首,是否惊讶,时光飞逝,是否感叹岁月如歌?带着对新学期的期许,庭院音乐会如期而至。首先进行的是乐队表演,全场气氛被瞬间点燃。舞动的荧光棒,振奋人心的鼓点,同学们,尽情的呐喊,跳跃,欢笑,感动,在星空下印下了独一无二的青春梦想与疯狂。随之而来的是民乐演奏,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而“沉醉不知归路”。 在青春的舞台上,同学们一展风采,我们大声歌唱着青春,诉说着梦想与盼望。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庭院音乐会在同学们一声高过一声的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愿少年不负众望,向阳而生。

供稿部门: 2020级高三年级理(6)班

撰稿人:饶青

指导老师: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