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设计征集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六届运动会,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特向全校征集本届运动会会徽设计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作品要求:
  1. 1、主题鲜明、特点突出。

突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六届运动会这一主题;能体现健康向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等体育精神寓意;可结合地域文化的特点、体现运动感和艺术性。

  • 2、造型简洁、色彩明快。

图案简洁大方,含义明确;色彩明快,用色不超过5个。

  • 3、创意新颖、内涵丰富。

会徽应为原创作品。需提交作品设计说明,阐述会徽的创意思路和内涵意义等。

4、表现方式:电脑设计或手绘。手绘需扫描为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名为:作者级别班级+作者姓名.jpg

如:2022级高一 (1)班+张三.jpg

5、作品数量:每班选送1-3张会徽设计作品

6、提交方式: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于111前统一以电子版文件发到邮箱77989501@qq.com,或交到党政办张梦洁老师处。

二、评奖方式:

采用全校师生网上投票和艺术组教师评分结合的方式评奖。对评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1、网上投票方式

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校师生对喜爱的会徽进行网上投票。

投票方式:加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微信公众号:ydfzxy进行投票。

2、艺术教师评分细则

  • 主题鲜明、特点突出(25分)
  • 造型简洁、色彩明快(25分)
  • 创意新颖、内涵丰富(25分)
  • 绘画表现效果(25分)

3、奖项设置

共评选20名获奖作品,其中设计金奖、最佳艺术效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寓意奖、最佳电脑绘画奖、最佳手绘效果奖各1名;优秀奖13名。

4、会徽将制作成会旗和会徽,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展示。

范例:   

创意点: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政办、艺术教研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