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艺术周”主题曲征集活动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师生艺术才华,加大宣传推广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年“运动与艺术周”活动力度,营造校园运动与艺术文化氛围,特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本届“运动与艺术周”原创主题歌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全体教师、学生及校友。

二、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特点突出。

突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运动与艺术”这一主题;能体现健康向上、拼搏奋争、永不放弃等精神。

2.歌词朗朗上口,内容积极向上;旋律简洁明快,富有节奏感,时长不超过5分钟。

3.歌曲应为原创作品,创意新颖、内涵丰富。若能附带提交作品创作说明,阐述歌曲的创意思路和内涵意义则更好。

  • 三、提交方式:

1.歌曲简谱电子文档及音频(歌曲手稿可用照片形式或电子文档),文件名为:作者级别班级+作者姓名。

如:20xx级高一 (1)班+张三.jpg或20xx级高一 (1)班+张三.doc

   20xx级高一 (1)班+张三.mp3/

2.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请于10月31日前发送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德育处1415238409@qq.com邮箱,或交到德育处袁愿老师处。

四、评奖方式:

采用网上投票和德育处、语文教研组、艺术教研组教师评分结合的方式评奖。对入选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在开幕式上展演。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德育处、艺术教研组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