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召开之际,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也迎来了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全体师生秉承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二十大精神,勤奋工作,认真学习。

经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筹备,在科技楼的阶梯教室里,八十多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同拉开了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序幕。

· 工作报告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杨卓浩然同学代表第十四届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出了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母校谱写更加宏伟的篇章”的报告,激励新一届学生会不断奋斗,为学校、为同学做出更多贡献。

·竞选演讲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十四位各具才华的学生干部候选人先后上台,用流畅的演讲展现出自己的强大实力,争当为同学服务的好干部。

·公平投票 

在高一年级全体团支书的监票和高二年级全体团支书的计票下,代表和老师们通过不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人选。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

主          席:高二理(3)班  李汶睿

副   主    席:高二理(9)班  周宇成

副   主    席:高一    (1)班  耿孝涵

体育部部长:高二理(3)班  李诚霖

文艺部部长:高二文(3)班  黄竞瑶

宣传部部长:高二理(9)班  吴玥璇

纪律部部长:高二理(2)班  唐    庄

社管部部长:高二理(6)班  刘枭睿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

在所有学生代表的见证下,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和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会议最终在郑熠老师“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为校争光”的谆谆教诲和振奋人心的《云大附中之歌》歌声中走向尾声,此时的同学们都对接下来一年中第十五届学生会即将为星耀所做出的新贡献充满期待。

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站好这一班岗,传递云附文化的薪火,和所有云附学子一起将星耀校园建设的越来越好!

供稿 | 校团委

撰稿 | 高二理(9)班吴玥璇

摄影 | 沈楗雄

审核 | 郑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