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星光闪耀的地方,前进!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交际舞也在欢声笑语和紧张的筹备中缓缓拉开帷幕。

作为云附星耀对每一届高一同学的传统,圆舞曲已经成为了星耀的一张亮眼的名片。对此同学们充满了无限的希翼与憧憬过。毕竟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学校组织同学们在周日和每天下午的空余时间共同练习圆舞曲。在时间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六百多名同学和老师展现了一致的团结,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各个需要配合的动作。这样既不占用同学们平时用来学习的时间,还能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体验到交际舞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正式开始练习。在上周五已经将交际舞学习完的小老师正在认真的教授,此时此刻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星耀最美的星光。老师们也在一旁陪同着我们学习,认真的更正着我们的动作,亲自示范,共同见证着我们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从基础动作,到旋转跳跃,再到翩翩起舞。虽然有些劳累无法避免,但从中获得的快乐与充实是无可比拟的……

相信我们高一同学们,在星耀带着空白的的记忆开始,会在三年后乘着满载记忆的火车远去。在翩翩舞蹈中,热烈的少年们,坚定地,向着星光闪耀的地方,前进!

供稿:2022级高一(12)班

撰稿:周歆嵛

指导教师:赵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