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世,耀舞扬歌——记2022级高一云附好声音专场

2022年11月10日晚云附好声音高一年级专场活动完美开展。

今夜的阳光大舞台注定不会宁静,彩灯闪烁,光柱刺破夜空,随着架子鼓的律动不断变换,台上的主角们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共同奔赴一场青春的盛宴,正如11班所说,“这场青春值得骄傲”,音乐社的《我们》肆意张扬,我们的青春,注定引人瞩目,6班的《闪耀》动人心弦,歌声嘹亮,正如我们的青春从不黯淡,更不蒙尘,高一九班的《飞》让人印象深刻,青春的靓男靓女们用自信的歌声表达了驱散迷茫,拥抱世界的勇敢决心,4班节目《天空之下的清白》,同学们用与众不同的语言——粤语放飞歌声,并于自然的串烧中散发出语言的魅力,优美的伴舞,悠扬的歌声,纯洁的岁月,是少年的美好,五班《剩下的盛夏》唤醒沉睡的美好,白衣黑裤,蓝天下放飞的风筝与奔跑的我们,染上一点想念,心中柔软万分,节目《别叫我达芬奇》,其中轻快的节奏,荧光棒的舞动,展现着少年的自由与肆意,是青春的专属风格,街舞社社员们放飞年少轻狂的的梦,收获青春肆意与尖叫,年轻的身躯爆发出无限的活力与生机,9班的《篝火旁》燃起了同学们对青春探索的渴望。这是同样是一个浸染着中华文化的舞台,老师们合唱《生僻字》,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字的魅力,默契的配合与非凡的能力更让同学们尖叫呐喊,街舞社《国士•舞语》将武术的威严与爵士的冲击相结合,闪耀着中西合璧的美。这更是一个倾诉着特殊情愫的对话,7班的同学们说,“我是如此相信”,总有一个并肩而行的人,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12班的人认为,不是任何的“无名之辈”都不值得被铭记,”红色之歌”同学们用Rap的新方式,唱出了对中国红的向往,对祖国滚烫的热爱溢于言表,这盛世如你们所愿。

这是闪耀的青春,这亦是闪耀的我们,今夜,云附舞台闪烁,明日,我们闪烁在未来!

                                         

供稿:2022级高一(5)班

撰稿:王紫然

指导教师:朱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