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若游龙,且看少年——记云附星耀2022年第16届运动与艺术周

云卷峦涌,盈袖如花,羽衣蹁跹,子衿舞尘,灼灼其华。少年且歌且舞,以微毫诠释盛大。翩若惊鸿,他们曼妙风姿里,就是绚烂的生命;婉若游龙,他们轻盈舞动间,就是永恒的韶华。

驰骋赛道,身后生风,足下踏阳,碎发迎光。少年热血喷薄,以运动的姿态勾勒炽热的岁月。光影忽闪,他们跳跃的动作里,就是生命的伸张;人海喧闹,他们真诚呐喊间,就是青春的烙痕。

穹顶邃暗,月影微漾,歌声波澜,荧光闪烁。少年唱响夜空,以音乐对话灵魂。手执话筒,他们紧握那份热爱,在音符赫兹的波动里同频共振;手舞荧光棒,他们在斑斓的灯火里,共同进入一场盛大的梦境,陷入音乐的涟漪。

繁忙学习生活的罅隙,星耀学子在开幕式中舞动旖旎的青春,感受如微尘一般的生命凝聚起的力量;在运动会中寻光奔跑,体会骨骼间的磨擦与碰撞,将那一份坚韧与顽强渗透入生活的裂痕;在“好声音”演唱会中,用歌声描刻心灵的山海,聆听音符响彻的力量。

供稿:2022级高一(10)班

撰稿:李卓耘

指导教师:钱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