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起蛟腾 逐梦星河 | 云附星耀隆重举行2022级高一期中考表彰大会

时光易逝,新高一的同学们转眼已入学半个学期,星耀的校园此刻也已染上了深秋的颜色。在这树树秋声,山山寒色之际,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师生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14:00 齐聚综合楼4楼报告厅,召开高一期中考表彰、动员大会。

大会由高一年级组长肖阳老师主持,高一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年级组长肖阳老师诙谐幽默又不失警醒的话语中开场。肖阳老师以衡水中学和英国伊顿公学为例,向同学们强调了高考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同学们认识集体生活的意义、礼仪的重要性并提出文明用语的要求。

随后,肖阳老师给出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中、高考成绩对比,并以此激励同学们,中考成绩已成过去,把握住当下才能赢得未来。

观看高考励志片

大会第一轮表彰的是单科达人。这些同学在半个学期的学习中,在获奖科目的学习上表现优异,以拔群的学业水平成为单科的学习达人。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中,保持科目优势的同时,多点开花,争取成为全科达人。

大会第二轮表彰的是全科达人。这些同学在每一科的学习中都保持了高水平,科科均衡,样样优秀,是全体同学的榜样。希望全科达人们不仅“独善其身”,更要带领所在班级的同学们共同进步,齐登高峰!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本次的学生代表是顾佳许、李昱铮、李思翰、黄煜博四位同学。四位同学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全体高一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用自己的勤奋,勉励同学奋勇向前。

高一是高中打基础的阶段,此次表彰大会的作用是让同学们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为接下来的学习找到方向,紧握乘风破浪的勇气,在后面的学习中再创佳绩!

优秀生代表发言
年级组设计了精美的奖状
精美的小礼品

供稿 | 2022级高一年级

撰稿 | 罗雨

摄影 | 许懿

编辑 | 王伟

审核 | 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