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攀登 遇见更好的自己|云附星耀高三理(1)线上班会

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不得不转移战场,回到家中上网课。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我们的心仍紧紧相连,不分你我。每天都有同学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网课期间,同学们自觉按照学校作息要求,按时上课,认真做眼保健操。我们不仅要自主自律地学习,也要健康学习。

历时60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次特别的班会课,同学们都十分期待。

同学们迎来了网课学习的第二周,一些同学不畏艰难,刻苦奋斗,勇攀高峰;一些同学仍在原地停滞不前,不知道如何规划网课生活。虽然我们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大家都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但还是管不住自己。每天一边刷着短视频一边焦虑;一边问着同学要作业答案一边懊悔。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两位学姐来为我们分享学习经验,为我们指明前行的方向。

2021届高三理4班班长唐瑞鸿学姐分享:

2021届高三理4团支书朱禹丹学姐分享:

班会的最后,在班委组织带领下,各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到了体育锻炼之中。

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保证我们有良好的学习状态。

同学们跳出了快乐的笑容。

在高三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碰到了无数的障碍,跌倒了,然而我们一次次坚强地爬起来,迈步上去。每前进一步,我们的勇气就增加一分,每爬得高一点,我们的眼界就开阔一些。

高三仅此一次,何不在这充满意义的一年里去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每一份汗水都值得被记录,加油攀登吧!高三理(1)!去看看那山巅的壮丽美景吧!让我们一起共度青春,不负韶华!加油,攀登者们!

供稿:2020级高三理(1)班

撰稿:王若涵

PPT提供:唐瑞鸿学姐、朱禹丹学姐

图片 :王丹杏老师、王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