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正在坚持的你 |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全力奋战 “疫”往无前

 高三年级师生与全体家长共勉:

尊敬的线上线下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高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已进入第四天,几天以来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与病毒斗,与困难斗!

      目前我们的坚持进入最困难的时期!学生和老师的不断减员给我们带来很大困难!但是,恢复线下教学,人员密集,只要病毒不清零,就难免发生传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我们就能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高考不会停下脚步,我们唯有不懈奋斗!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

      目前我们还有400多名同学和30多位老师在校坚守,只要一位同学在,老师们就会坚守阵地,一直奋斗!下周线上教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将陆续回到校园,我们期待和大家大团聚的时刻早日到来!

      近期,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如果不幸感染也不要恐慌,据前期感染的师生反馈,除个别发烧时间较长之外,无严重症状!

      恩格斯说过:“没有哪一次巨大的历史灾难不是以历史的进步为补偿的。”我们相信,疫情散去,春暖花开已不遥远!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高三年级师生与全体家长共勉
高三年级组
2022年12月14日

来自老师的鼓励:

复课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困难,只要我们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就一定能赢。同学们,加油!老师会一直陪着你们!

——高三年级 王泽娟老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握紧时代接力棒,跑出青春好成绩!

——高二年级 张梦洁老师

成功不是建立在成功之上的。它建立在失败之上。它建立在挫折之上。有时它建立在灾难之上。   

——高三年级 申谊老师

宝子们,我们始终在一起,用理想和信念坚守在一起,那就没有我们翻越不了的山头。

——高三年级 王丹杏老师

在逆风里把握方向,做暴风雨中的海燕,做不改颜色的孤星!

——高三年级 雷茜老师

学校里霜降时种下的小麦告诉我们:只要不惧凛冬的寒冷,就一定会迎来明媚的春光和金黄的夏日。加油,我们始终在一起!

——高二年级 李青老师

一路熬过疫情寒冬,终将拥抱星辰大海!

——高三年级 杨涛老师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前行,迈向胜利的曙光。

——高三年级 杨文华老师

无论何时,记得勇敢。 ——高三年级  周莉老师

艰难时期的相互鼓励、彼此陪伴更显珍贵!待胜此疫,我们继续并肩,迎战高考!

——高三年级 陈晓玲老师

非常时期,同学们保重,困难压不倒我们,坚持住!待到春暖花开日,让我们一起迎接胜利!

——高三年级 张毅老师

请不要相信胜利会像山上的蒲公英那样唾手可得,但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我们去拼尽全力!

——高三年级 刘倩老师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只管相信,奋力一搏,春暖花开的日子终将如期而至。 ——高三年级 张扬老师

滚滚车轮下,不要顾这趟列车驶向哪里,专心走我们的路就好。我们在一起,还要更勇敢一些啊。寒冬夜里,好好走路吧。一起坚持,一起走美好的花路吧。

——高三年级 李再睿老师

特殊时期,电磁波是我们传递信息和情感的媒介,它承载了无数的爱与关怀!它也让我们能携手迎战困难,也必将领着我们赢在那春暖花开季!

——高三年级 温胜老师

来自家长的鼓励:

非常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相信孩子们也能怀一颗感恩的心顺利走过高三毕业季,这段艰难的日子也是他们人生难忘的回忆!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高三理11班薛智文家长

看到年级组长刘老师发的共勉感言:作为高三年级的一名家长,向亲爱的高三年级老师们致敬,你们辛苦了,有一种爱,叫做陪伴!迄今为止,人类真正消灭的传染病只有天花。99.99%病毒都无法被消灭,但它们最后会演化成一种普通疾病,新冠也一样,将人类长期共存。我们会与老师、孩子们共同坚守,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高三理3班阮昊帆家长

这是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温馨集体,这是一个让家长心放肚里的团队!感谢、感激、感动!

——高三理1班李良青竹家长

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在这关健时刻,挺身而出与同学们站在一起,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老师们辛苦了!我们家长支持你们!感谢你们!大爱无声,师德无痕。特殊时期,特别的爱,如此闪耀!你照亮了漆黑的夜晚,温暖了冷清的校园。你们无私贡献,将给同学们无限的力量。向全体老师致敬!

——高三理9班丁琦峰家长

感谢高三的所有老师们,谢谢你们的付出,线上线下都是你们超人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如此的幸运,有如此坚固的力量在支撑他们,相信病毒也会被这样温暖的力量所感化,一定会慢慢找到自己的归宿,还世界一片繁盛!最后希望各位老师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高三理9班 李秉承家长

供稿 | 党政办

组稿、编辑 | 张梦洁

审核 | 毕劲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