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乐享青春 | 云附星耀高一年级趣味运动比赛掠影

紧张的开学考试刚刚结束,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竞技活动便拉开了序幕。为了帮助学生放松身心、快乐学习,也为了引导他们享受春光、健康生活,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组于2月10日组织了一次趣味体育活动,活动包括“旱地龙舟”和“齐头并进”两个项目,兼具趣味与挑战性,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反响热烈。

青春无限

快乐运动团结奋进

赛场上,同学们喊着口号、打着拍子迅疾而有序地向终点进发,赛道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星耀校园里充满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个人竞技项目更注重体能素养与专业训练,与之不同,此次竞赛考验的是同学们团结一致与精诚合作的精神品质。不论输赢,大家彼此鼓励、共同前进的心是在一起的,集体的凝聚力与荣誉感也因此得到加强。

合作争先

(阳光与微笑)
(团结共进)
(同学助威)
(拼搏同心)
(实力领衔)
(军师“老班”)
(春光里)

齐头并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高一三班与十二班分别在两个项目中勇夺桂冠,其他班级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表现,获得前六的好成绩,让我们向所有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教室,我们孜孜不倦、专精覃思;在户外,我们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立鸿鹄之志,做有为青年!学习与运动、汗水与欢笑都是青春最绚丽的样子。此次趣味体育活动让操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热烈的欢呼声与呐喊声将初春唤醒,把青春点燃。同学们通力合作、奋勇争先,充分体现出了星耀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漫长的考试周后拾取激情与欢乐,在挥洒的汗水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这是成长的另一种意义。

供稿 | 高一年级组

撰稿丨许懿

摄影丨罗雨、各班班主任

推送丨王伟

审核丨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