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美好校园 | 云附星耀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伴随着惊蛰天悄悄来临,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创造整洁、舒适、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有效防控各种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于3月6日下午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洁学校环境卫生为主要内容,对校门、教室、走廊、楼梯、体育馆、操场等场所开展全面清扫活动,做到桌椅摆放整齐,地面无垃圾,门窗无灰尘,黑板明亮干净。

高一年级同学们认真细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再来看看作为中流砥柱的高二年级同学们的忘我劳作。

大扫除期间,师生合理分工,同学们互相帮助、密切配合,大家干劲十足,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大家劳动的身影。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整个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劳动精神,还营造了弘扬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雷锋,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一辈辈青年积小善为大善。坚信这颗“精神火种”能够留存在所有亲历过、见证过、感受过的人心间,温暖每一个终将过去的冬天!

供稿 | 德育处

撰稿 | 张丹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审阅 | 毕劲梅 王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