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拼搏胜利,慨然以赴青春—–记2022级高一5班“星耀杯”篮球比赛

 2023年5月19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星耀杯”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从5月4日的火热开场到精彩落幕,星耀少年的热烈脚步已然洒满了偌大的操场,高一五班全体同学亦携手奋进,夺得亚军的闪耀奖杯。

胜负无常事,英雄在心中,暂败何气馁,傲气本无穷。即使我们输在了最后一场,遗憾满腔,但少年奋起而跃,永不言弃的身影定格在了人参鼎沸的操场,镌刻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一路走来,我们学会接受失败,学会宽容对手,学会在关键时候沉着冷静,奋起而追,逆风而赢,懂得了比成绩更珍贵的是真诚的友谊。我们在烈日下追逐着篮球,更是追逐着梦想,挥洒着汗水,更是挥洒热血的青春。脚步未曾停止,眼神愈加坚定,摔倒了爬起来,我们终于走到了最后。

当捧着银质奖杯,在领奖台上展开笑颜时,每一个高一五班的同学都充满了底气与骄傲——我们记得赛前他们独自训练的身影,一招一式经过时间的打磨,只会在赛场上中大放异彩;我们记得他们受伤的模样,嘴角沾满鲜血,眼神溢满重回巅峰的不甘与渴望;我们记得他们失意的背影,对面球场的欢呼,裁判宣告结束的哨声督促他们成长向胜利的模样,我们记得他们意气风发的笑颜——少年本该如此,目光坚定而自信,义无反顾,奔向远方的荣光,夺得胜利,他们汗浸衣裳,我们终究泪沾眼眶。一场球赛的落幕,结束不了热烈的青春。

高一五班的学子们将更加团结一致,踵事增华,正如那张全班合照一般,我们永远在炽热滚烫的青春,向胜利招手,向未来出发。肆意地笑吧少年,你将永远记得这些拼搏胜利的日子与慨然而赴的青春!

                                    

供稿:高一5班

撰稿:王紫然

指导教师:朱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