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排”场,绝对专业|云附星耀高二年级“星耀杯”排球赛

比赛以哨响开始,亦以哨响结束。历时两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二年级“星耀杯”排球赛就这样在一次次坚固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中落下帷幕。在年级组的精心筹备下,来自高二年级14个班级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七轮小组赛产生八强队伍,淘汰赛产生四强队伍,直至半决赛再到最后角逐冠亚军。

 5月18日下午,理1班和理11班拉开了备受瞩目的冠亚军争夺战,每一位运动员身上都肩负着班级的荣光,一次次屏息凝神的发球、一次次扣人心弦的拦网……球来球往,熔铸着运动员们的热情,挥汗如雨,是为荣耀而拼搏的证明。最后,高二理11班险胜高二理1班,夺得本次“星耀杯”冠军。

   正式比赛结束后,进行老师和学生的全明星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见的是“宁移白首之心”的老将担当,我们感受到的是“雏凤清于老凤声”的少年风采,我们传承的是“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的排球精神。

师生友谊赛结束之后,由沈楗雄老师宣布“星耀杯”排球比赛班级及个人奖项,由何沂屏老师和王岸丽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奖杯、奖状。最后,王岸丽老师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以此次排球赛为契机,发扬青春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排球赛场是奋斗的舞台,队员们的精彩发挥将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出星耀学子拼搏奋斗的精神,充分诠释了热血、青春、拼搏与成长;排球赛场更是团结协作,友好交流的平台,除了激烈地对抗、奋力地竞争,还有温馨、有拥抱、有欢笑、有泪水,有一切的同心共情,有所有的惺惺相惜。对这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来说,无论收获如何,不管经历什么,这些与激情相伴,向着梦想进发的日子,都将成为熠熠生辉的宝贵记忆。

供稿 | 高二年级 

撰稿、编辑 | 张丹

图片 | 各班班主任

审阅 | 王岸丽 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