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3年公费生高中《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各位家长:若孩子已被我校公费录取(含统招、定向和调剂志愿),请带考生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准考证等),于7月7日下午2:30-5:00到我校2号大门领取高中《录取通知书》。请仔细阅读所附的《高一新生入学须知》,注意7月10日下午2:30-5:00按时到校办理公费生录取和交费手续,并提前在我校网站填写《高一新生信息补录表》;若未填过《高中招生信息采集表》请尽快补填。同时注意7月15日前按学校网站上的《订购校服须知》按时订购校服。谢谢!

一、《高中招生信息采集表》(如果已经填过直接填《信息补录表》)

电脑填写链接 :https://tj80iaprge.jiandaoyun.com/f/62bda108d8808b0008d2d2fe

手机扫码填写:

二、《2023级高一新生信息补录表》

电脑填写链接 :https://tj80iaprge.jiandaoyun.com/f/64a4ec1661a74200073d956e

手机扫码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