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3级初一新生校服订购须知

2023级初一新生家长:

您好!

欢迎您的孩子成为我校光荣的一员!校服是学校文化的组成部分,为统一着装、便于活动、避免攀比,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均要求穿校服。现将有关新生校服订购事项通知如下:

校服采用线上订购的方式,由家长在微信小程序上购买。请您用微信右上方的“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在“奥斯迪服装”小程序上购买校服套装。为保证学生开学前拿到校服并在上学期间按要求穿着,请家长务必于7月15日前完成购买,预计8月30日前可收到校服。购买时需在下单备注中说明级次、年级及姓名,否则商家不予发货,例如:“2023级初一李华”,请各位家长下单的时候别忘记备注。

我校校服分春、夏、秋、冬装,共11件/套,供学生根据季节和气候搭配穿着。其中有8件需买,3件选买,分男生套装和女生套装,具体如下:

附:学生身高体重对照表

说明:

1、新生家长请在微信小程序上选购男生套装(11件套)或女生套装(11件套),分需买8件和选买3件。

2、校服尺寸为适体型,尺寸适中。身高和体重不必精确,校服已预留适当放松量,偏胖身材的学生在订购时增大一个型号即可。

3、特殊体形(胸围、腰围、臀围较胖的),请备注准确的相应尺寸。

4、每一件校服的水洗标上都留有写学生班级和姓名的位置。收到校服后请在水洗标上写上或绣上学生信息,以便在校服丢失时及时找回。

5、开学后若需要加购校服,可用微信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奥斯迪服装”内单件购买。

6、售后电话:客服:吴老师:13577186053 陈老师:18988410518;

投诉电话:赵老师:18589313439

校内协调点:

保健室联系人:张静老师(13114259260)

德育处联系人:曾通老师(13887287507)

附:购买校服套装的微信小程序(请用微信扫描)

昆明市官渡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