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3级新初一家长书

尊敬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3级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山水相逢,何其有幸!祝贺您的孩子成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3级新初一的一员,祝贺您成为九秩云附光荣和梦想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所经历,只为远方。小学时光已尘埃落定,中学之路又将启程。现将近期新生报到的相关事项告知于您:

一、8月26日上午8:00可以在我校官网查看入学学科能力测试考场安排。

二、8月27日上午8:00学生和家长到校,看考场示意图及注册。上午9:00学生进行入学学科能力测试,中午12:00家长可以接孩子。同时,上午9:00家长到我校敏苑四楼参加家长会。(注:一个家庭限一位家长到会场,准备笔和笔记本。)

三、8月28日上午7:00在我校官网查询孩子分班情况,上午8:00学生准时进校,到自己的班级开班会、领取新书、饭卡等。

百年云附,星耀未来。各位家长,新的大门已向孩子们敞开,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创美好明天。此刻,阳光灿烂韶华好,繁花盛开待君来!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3级初一年级组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