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校园卡圈存充值流程

校园一卡通充值说明

各位初一、初二学生家长:

因就读点更改及学校食堂升级,就餐方式和餐卡发生变化,每位学生在本学期注册时将领到1张校园卡。请家长和学生认真阅读如下说明:

学生领到的校园卡已预存200元,可以在校园食堂使用。今后的充值由家长办理交通银行储蓄卡并在交通银行的网银或手机银行自行按需充值。为确保孩子生活所需,请您在预存的200元用完之前及时为孩子充值。

学生的校园卡的充值号码为孩子所持校园卡的号码前面加办卡学年度。例如:某生的卡号为0013,该生是2023年入学时办的卡,则充值号码为20230013。请家长认真核对卡号后再行充值。

各位家长在充值操作方面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到交通银行请工作人员协助完成充值或致电交行缴费操作电话:0871-63563576、0871-67184494咨询。

1. 打开交通银行手机APP—生活服务—更多—本地生活—分行特色缴费(如下图)

2.点击进入校园卡充值(如下图)

 3.点击我要查询,按要求短信动态密码验证后,进入校园卡充值界面(如下图)查询到一卡通账户信息,核实信息无误后选择固定充值金额(也可选择其他金额)进行充值,注:此界面所显示的一卡通账户余额0是不准确的。

 4.输入充值金额,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进行短信验证,点击确认缴费提示“交易成功”(如下图)完成充值。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