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无惧岁月长,意气风发似骄阳

2023年10月10日,10月17日,在本年级举行的足球比赛中,我班和高二文1班组成一队,分别与高二理1班,高二理5班举行了两场初赛。

已是晚秋,校园的操场依旧热烈,芳华璀璨。无论男生女生,球员们上场皆是英姿勃发,拼尽全力。他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们聚精会神,提心吊胆观看着激烈的比赛,为自己班级队员们的呐喊声与欢呼声浩浩汤汤。我班黄煜翔同学在与高二理1班第一场比赛中进球两颗。女生主力队员周歆嵛同学和刘潇蔓同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博得满堂喝彩。男生主力队员李亚祺同学,守门员苏乐平同学也完美诠释了何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比赛结束后,班主任马老师对大家的表现作了总结。两场比赛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是每一位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到最后一刻。替补队员无论是否上场,并不懈怠练习,后勤保障的同学送水,收垃圾,在无人处默默付出,拉拉队的欢呼和加油响彻天际。这就是比赛全部的意义,是比输赢更重要的意义。

纵使未获金牌,每一位文2班的球员和同学们都身披华彩。天意终究难参,如若登顶有憾,只把成败当笑看,与君同添青史几传!

供稿 | 2022级高二文(2)  班                               

 撰稿 | 周思言

 指导教师 | 马秋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