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光影,定格青春——云附星耀2023级高一校服摄影比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规范仪容仪表,树立良好形象,我校特举办了2023级“高一校服摄影比赛”。本次比赛收到来自高一年级16个班的风格迵异、构图完整、色彩饱和、视角独特的不同作品147张,每张照片都紧扣本次比赛的主题,体现我校校服的优质、合体、美观、舒适。

校服不仅是学校的标志,体现学校的文化和内涵,更是一种学生情感上的寄托,承载学生对于母校的热爱。教室外走廊上的一瞬光影;阶梯教室夕阳正好的彼此交谈;操场上恣意洒脱的挥洒汗水,全都融合进同学们的镜头中。展现了我校校服的独特魅力,传递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青春最好的模样大概就是晨曦中,共披校服,书声朗朗;青春最好的模样大概就是余晖下,共披校服,漫步操场。这里星光聚集,这里美耀四方!

本次活动增强了高一年级学生对校服的热爱,对校园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校园生活的无限期许。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供稿 | 2023级高一7班

撰稿 | 李欣依汶

指导教师 | 高梦娇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