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学 诚信立行 l 云附星耀2023-2024学年上学期10月黑板报评比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古往今来,诚信的力量从来都不容忽视。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中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中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更是中学生应坚守的道德底线。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让学生不想作弊。同时,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在期中考来临之际,在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2023年10月31日,全校各班宣传委员通力合作,以年级为单位交叉评选(高一评高三;高二评高一;高三评高二),评奖并选出各年级最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作品。

高一年级黑板报获奖班级

高二年级黑板报获奖班级

高三年级黑板报获奖班级

涓滴小流,汇聚汪洋大海。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每个人都践行诚信,由己及人,诚信必将在我校蔚然成风!
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不仅是每个云附星耀学子的使命和义务,更是我们对知识的尊重。让我们以最真实的自我,面对每一次挑战,用我们的高贵的品德和丰富的知识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供稿 | 德育处

撰稿、摄影、编辑 | 郑佳娅

审核 | 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