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附星耀高中部第十七届运动会—高一女子铅球

你们虽然没有50米运动员们的速度,没有800米运动员们的耐力,但是你们默默坚持着,成为了整个校运会中最沉着稳健的运动员,是最辉煌的最震撼的青年们!你们手中抛出的是充满希望的铅球,空中划过的是永不言弃的精神,一道完美的弧线展现出你们凝聚的力量,而我们要做的是为你们呐喊助威!

你们努力着,右腿半蹲,把重重的铅球压在锁骨上、蹬地、扔,只见那平日里笨重的铅球在你们手中出发,于空中留下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由完美落地,在地上砸出一个浅浅的印记,那是你们努力后的结果和成就。

当你们奋力挥舞着充满力量的手臂向外抛射时,空中的铅球化作一道光,承载着我们的梦和希望飞向远方。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因为你们让所有人知道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荣耀,当一枚枚铅球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联翩:这精彩的弧线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啊!这优美的弧线寄托着多少热切的期盼啊!它们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会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田径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它寄托着你们的希望、我们热切的期盼,也汇集着你们的付出、你们的理想。你们用全身的力量,推出了理想,推出了希望!铅球在地面上闪闪发光,理想的火焰在心中燃烧!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体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铅球向前,希望向前,再向前!你们沉着冷静、信心满满,因为你们知道:自信就是希望,你们是赛场上的一颗颗种子,带来了光芒,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你们不会害怕挫折和失败,不会躺在封闭的暖房里害怕秋日薄薄的风霜,你们的心里明白没有退路,既然已经走上了运动场,就不要多想比赛的成败和赛场上洒满的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正在空中为你们歌唱,快去拾取那片片金黄,为自己的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虽然天阴沉,隐隐有些寒意,但是你们昂首向前,精神焕发,用尽全力向着最远处抛去。你们是在蓝天中展翅飞翔的雏鹰,是大海中灿烂夺目的珍珠,我们以你们为荣,为你们欢呼,那响彻云霄的掌声将成为你们最美的奖励,成为记忆中最璀璨的明珠!

加油吧,运动员们!你们一定会取得想要的成绩,成为运动场上最闪耀的存在!




供稿 | 2023级高一4班
撰稿 | 姜欣言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