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附星耀高中部第十七届运动会—高一男子100米预赛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你们尽情挥洒着。运动场上,你们克服着内心的恐惧和外界的压力,留下矫健的身姿。你们在跑道上年轻张扬的样子,让所有人明白你们用今日的汗水换来了明天的微笑。
100米的跑道上,你们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你们也许会有些茫然紧张,但是身后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和日日苦练时留下的汗水支撑着你们奋勇向前。你们是赛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出的金色光芒。当纳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你们心中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一颗颗跃动的心脏在舞蹈!
年轻的你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的加油是你们最好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这不仅是速度与毅力的比拼,还是期望与祈盼的较量。时间在那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们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们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迎着观众们的喝彩,你们全力冲向终点!你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期望在终点向你们招手!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热烈的划破了长空,他们的灵魂在呐喊,血在燃烧,那都是渴望和期待,掌声响起,为新力量喝彩!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瞬间!是的,那些以前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而它的关键是新的开始!



供稿 | 2023级高一4班
撰稿 | 姜欣言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