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部新校址隆重举办首届运动与艺术周 ——在新起点上,展现学生拼搏与团结的风采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部在其崭新的校址上成功举办了首次“运动与艺术周”活动。

这一活动不仅代表着学校在新环境的一个全新开始,更是学生们展示他们团结与拼搏精神的绝佳舞台。活动在11月22日以高一“云附好声音”的形式开场,接着在11月23日至24日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云附好声音:音乐在新校址的飞扬。 11月22日,“云附好声音”高一专场在新校址首次上演。学生们利用这个机会,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音乐才华,更是用歌声表达了对新校园的喜爱及对未来的憧憬。

运动会:新场地上的热烈竞技 。随后的11月23日至24日,学校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全新的运动设施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了短跑、跳远、接力赛等多种体育项目,不仅展示了他们的体育才能,也彰显了他们在新环境中团结协作的精神。 新校址带来了新气象, 新校址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加宽敞多元的空间,使校园文化得到了丰富和扩展。这次运动与艺术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多才多艺,也体现了学校教育理念的不断进步。 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长表示:“首次在新校址举办的运动与艺术周活动,见证了学生们对新环境的快速适应以及在艺术和体育领域的优秀表现。这标志着我们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远航。”

随着本周活动的完美结束,学生们对于未来在新校址举行更多此类活动充满了期待。这些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团队协作的平台,也为他们在新环境中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 2023级高一7班
撰稿 | 李欣依汶
指导教师 | 高梦娇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