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汇星光,美耀四方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高中部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

2024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音乐会在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高中部热烈举行。此次音乐会由高一全年级学生倾情演绎,以班级为单位,用歌声迎接新年的到来。

音乐会现场,学生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的歌声嘹亮激昂,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每一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合唱曲目,既有经典的老歌,如《蓝莲花》、《海阔天空》等,也有流行的新曲,如《珊瑚海》、《岁月神偷》等,还有旋律悠扬的《来日之歌》。此次音乐会展现了学生们的音乐才华和团队精神。

音乐会的高潮部分,是学校全体老师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老师们深情款款的歌声,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他们的演唱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云大附中学校校长刘卫华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云附星耀学校高中部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音乐才华,也传递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这场音乐会无疑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希望。



供稿部门 |2023级 高一7班

撰稿人 | 李欣依汶

指导教师 | 高梦娇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