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一年级运动会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高中部2023年运动与艺术周暨第十七届运动会如约而至。晨光中,趁着微冷的清风,大家激情满怀,期待着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

伴随着优美的圆舞曲,高一年级820名同学翩翩起舞,献上优雅大方的华尔兹舞蹈——星耀大海,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绘就一幅别样美丽的青春画卷。

“砰”!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激起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步迈向胜利的终点。目送着同学们奔向终点的背影,我们一齐呐喊、一齐跳跃,此刻,热血在这里沸腾,青春在这里飞扬……

一场盛会,两天竞技,一生成长。我们高一(15)班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此次运动会,得到了“高一年级精神文明奖”的荣誉。我们深信:踏上赛场,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就是一种胜利,不论成绩如何,那都是用我们用汗水写下的拼搏故事。同学正是少年时,风华正茂,他日定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愿我们如星辰一般灿烂,如清风一样自由……努力去成为更好的我们。




供稿 | 2023级高一15班
撰稿 | 张皓一
编辑 | 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