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出发,笑迎高考 ——记高三上学年最后一节班会课

2024.1.29高三文三班在最后一节班会课上,开展了期末表彰和动员活动。

与校园的铃声敲响,同学们端坐在教室中,等待的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嘉奖,在班主任李卜双老师的宣布下,吴限,李泓,汤睿琦,黄竞瑶以及本次考试的各单科状元走上讲台,领取礼包或文具。而没有领到的同学,也并未灰心,毕竟高考是一场马拉松,战到最后才是胜利,战到最后才是王者!

而我们看到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在每一个日日夜夜,是同学们的努力奋斗点亮了如今的自己,如今的文三。是同学们的互相鼓励,共同合作,温暖了时光,让我们的高三有了温度,更是老师们的付出与指引,让高考的大道,充满了星光。

随后,便是分发美食,享受欢乐的环节,走过半载,短暂的休憩是对我们自己的肯定,更给了我们再度出发,再创辉煌的勇气。美食与快乐只在当下,而高考与奋战正在远方。

少年不惧岁月长,心有远方自明朗!高考正当途,只做向前追梦人!


供稿:2021级高三文(3)班
撰稿:赖祉霖
指导教师:李卜双
编辑:钱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