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 跃动青春 丨云附星耀高中部举行2023级跳长绳比赛

消尽寒凉凛冽,隆冬已远,

偶见枝头新绿,春意渐浓。

与天气一同和暖起来的,还有星耀学子们的热情与欢欣。在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之余,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锻炼习惯,进一步增强班级凝集力与向心力,2024年2月29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园跳长绳比赛。

绳驰索舞,纵览青春少年之身姿矫健;

呐喊声声,但闻星耀学子之斗志昂扬。

随着一声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紧握着绳子,目光坚定,信心满满。绳索在手中飞速旋转,宛如条条彩龙在空中飞舞;双脚跳跃、落地,又再次凌空,宛如各个音符在五线谱上跳动;喊口令的同学也毫不懈怠,掷地有声的节拍保证了所有人的团结协作、勠力同心。

是飞燕,他们轻盈矫健,用跃动的身姿为时光作序;是群鸥,他们整齐划一,用团结的信念给青春着色。

在这场充满挑战与竞争的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以个人的汗水来换取团队的荣誉,每一个成功的跳跃都离不开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每一个纪录的刷新都见证了他们的拼搏与坚持。

换下场的队员立刻成为观众,这边还气喘吁吁,那边已经扯开嗓子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的选手们精神抖擞,场下的观众们欢呼鼓舞,整个赛场洋溢着热烈和激情,同学们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同学们如火如荼地参与到比赛中,各班班主任与科任老师也到达现场给予支持与陪伴,而负责比赛的裁判员老师更是专心致志、一丝不苟,保障了比赛平稳有序进行。从活动的组织到实施,每一个步骤都倾注了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赛后,裁判组教师第一时间统计出各班成绩,评出了班级名次:

长绳舞动,舞出别样旋律;长绳舞动,舞出精彩青春。这是勇气与力量的并奏,这是坚持与拼搏的同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所有人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在努力,为了同样的期待在奋斗,这些宝贵的体验,将成为他们成长路上难忘的回忆。

青春正好,奋斗不止。在未来的日子里,愿同学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绳采飞扬,英姿焕发,他们将是最美的风景,也是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