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客初体验 | 云附星耀2023级高一年级英语“除夕vlog”大赛评奖

  2024年新年伊始,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高中部迎来了搬迁至新校区后的第一个新年。爆竹声中贺岁,除夕夜里迎新,新年新气象。为此,高一英语备课组于寒假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除夕英语视频博客的制作。

    2024年2月9日除夕当天,全国上下共庆新年到来。所有同学以相机和手机为媒介,记录下了除夕当天的帧帧时光。视频内容精彩纷呈,有稀松平常的生活碎片,有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有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有各色美味的年夜饭,更有绽放在同一片天空的万种烟花。同学们与家人作伴,与山川湖海相拥,与全国人民一起沉浸在阖家团圆的欢乐中。

    除夕夜点点星光,汇集成万家灯火。烟火人间,逢此良辰,同学们以英文vlog的形式,记录下今年此日的生活点滴之美。

供稿:高一年级组

撰稿:高一理13班余佳熹同学、张妙可同学、郑睿容同学

编辑:赵一阳

审核:刘恭元、毛娴